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院务公开>>正文
医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作风讨论会
2024-03-09 19:32  

为提升行政工作队伍精气神,提高行政工作执行力,3月8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行政人员工作作风讨论会,医学院院长胡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周雅)

会上,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分别汇报工作总结,回顾工作历程,认真分析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制定合理计划,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院党委书记张可佳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她指出,办公室担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职能,行政工作人员要树立政治意识、具备大局意识、增强服务意识、严明纪律意识、强化保密意识、自觉廉洁意识,强化“大服务,大办公室”的工作理念,开创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行政工作人员转变工作作风,为医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作风保障。

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工作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