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路护航 “职”为你来|医学院赴蚌埠参加就业招聘会
2023-03-27 16:44  

为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3月25日,医学院包车专送毕业生前往蚌埠医学院参加安徽省2023届春季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皖北分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元一、毕业班辅导员亲临招聘会现场“坐诊”,为毕业生“把脉”,答疑解惑,提供暖心服务。

此次招聘会有省内外各地市卫健委、各级医疗单位、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医药企业等4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提供1.4万个就业岗位。

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业务范畴、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穿梭于各个展位间,积极寻求心仪的岗位。此次招聘会的很多岗位与学院毕业生们的专业十分契合,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简单沟通后即达成就业意向,并表示回校后将认真准备招聘考试,争取顺利就业。

求职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1

求职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2(摄影:吕慧敏)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求职积累了一定的应聘经验,也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医药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重视、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指导思路。

目前正处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的重要时期,医学院将继续组织访企拓岗校园招聘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积极搭建平台,创新思路、广开渠道,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稳步就业。

撰稿:医学院 吕慧敏

核稿:魏元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