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行时】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临床23-1班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6 10:17  

3月17日下午,由医学院临床23-1班10位同学组成的“正兴执火梦茵茵”志愿服务队前往神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了解了硒肺的形成以及公司的研究方向。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技能,与神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密切配合,互相学习,了解了实验室基本操作技能。此外,志愿者们还通过与公司员工的交流,了解了生物科技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

负责人讲解公司的研究方向

志愿者们相互配合进行实践操作

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志愿者们的付出,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生物科技领域,为生物科学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负责人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的“学雷锋”志愿活动,“正兴执火梦茵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协助公司员工饲养实验动物,了解实验室的基本技能操作,知晓了实验室安全规范,严于律己,对事负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脚踏实地,增长见识。

撰稿:医学院 孙紫涵

核稿:魏元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