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公示】关于医学院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优秀项目成果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4-03-26 10:11  

全体同学:

为增强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积极投身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伟大实践,发挥青年学生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生力军作用,彰显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医学院团委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安徽理工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团委〔2024〕4号)文件精神,积极动员我院学子参加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现已完成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项目成果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4年3月26日至3月27日。公示期内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联系院团委陈老师0554-6661430。

医学院团委

2024年3月26日

附件【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优秀项目成果评选结果.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