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行时】阳春暖康健,细语润心扉—临床23-8班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12:13  

最美阳春月,志愿进行时。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3月6日至3月9日,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3-8班“锋暖润心扉”志愿服务队走进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合影

投身服务热潮,爱与健康共存

3月6日上午,志愿服务队与医院志愿服务站对接,在医院服务中心人员的带领下,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热情、耐心的态度,为患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他们协助患者办理就诊手续,解答疑问,引导患者快速找到相应的诊室,有效缓解了医院的就诊压力,提高了就诊效率。

志愿者帮助老人挂号

陪伴空巢老人,传递雷锋精神

对于单独前来看病的老人,志愿者们会主动询问老人的状况,并亲自护送他们到正确的科室就诊。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还会租借轮椅,确保老人能够方便快捷地就医。在必要的时候,志愿者们甚至会协助医生进行相关检查,并帮助老人办理住院手续。

志愿者陪伴老人就诊(摄影:董祥懿)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就医的相关程序,为从事医学活动积累了经验。志愿者们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学习更多医学知识,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医学院 高中华 董祥懿

核稿:魏元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