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学院党校>>正文
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
2013-03-07 11:08 张雷 

    11月23日晚,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西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刘艳主持。

    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荣波在典礼上讲话,他祝贺学员们学有初成,顺利通过了培训班毕业考核。他认为学员们能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思考、讨论,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有了系统的掌握和深一层的理解,为今后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打下了基础。他希望学员们在集中学习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巩固学习成果,锤炼党性;要坚持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青年,做好表率。他鼓励学员们积极投入到学习贯彻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中来,投入到实现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来,坚持学习党章,以党章要求鞭策自己,争取早日实现加入党组织的理想。

    来自医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学员代表沈梦如和姜维在典礼上代表学员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了努力进取、接受党组织培养和考验的决心。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可佳为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典礼在国际歌声中结束,这期培训班也圆满完成各项培训内容,顺利结束。

    两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小组辅导员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