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学院党校>>正文
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
2013-11-25 09:16 何云鹏 

    11月22日下午,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医教403教室召开了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毕业典礼。医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张荣波参加典礼并讲话。典礼由班主任何云鹏主持。

    张荣波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学员秉承了历届党校培训班的优良传统,通过一个多月紧张的党课学习,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在个人品德、党性修养、理论水平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巩固学习成果,锤炼党性;三是要坚持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青年,做好表率。

    典礼上,党校学员代表医学院汪敏同学、外国语学院陈丽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她们从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等方面交流了个人参加党校学习的收获和体会,表达了自己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愿望和决心,同时号召全体学员以党校结业作为新的起点,通过不懈的努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程秀霞为学员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秀霞、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2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