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医学院举办2023年度党员集中培训党课报告会
2023-12-06 17:08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教育和培训,引导和鼓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6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B119教室举办了2023年度党员集中培训党课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应邀主讲。

张可佳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特征》为题,通过事例、对比,谈了个人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学习理解。她从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介绍了中国人民对现代化的探索。她通过具体事例、数字、对比等,具体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她通过对中国式现代化阐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干在实处、取得实效。激励全体党员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做出新贡献。

党课讲授现场(摄影:周雅)

医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培训会。学院2023年度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专家辅导、小组讨论、个人自学和实践教育等形式开展,此次党课报告为集中培训内容之一。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