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12-05 14:31  

正值我国第十个宪法日之际,医学院党委于12月5日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

张可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坚定法治自信,加强涉外法制建设。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围绕“涉外法制建设和法治自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会议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做好新时代法制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律法规、爱国主义教育等相关法律知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