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9-15 16:20  

9月14日,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

张可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充分认可了教师的高尚品格和重要贡献。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会议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就巡视工作作出的重要论述,为巡视工作深化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性,认真研究部署,以勤勉的作风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以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狠抓整改落实。要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校第六轮巡察工作在医学院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