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理论学习>>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保密法律法规
2023-04-26 15:41  

为贯彻落实保密工作部署,增强学院师生保密意识,全面加强保密工作,4月26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保密法律法规。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周雅)

张可佳首先传达了学校保密宣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的保密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对所存在的保密隐患进行整改,及时完成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她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组织学院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密”案解读——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讨论了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

她强调,高校师生保密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高校保密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规定,保密教育要入脑入心,保密工作要落地落实,切实做好涉密会议、论文、试卷、科研项目等保密管理工作。

医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辅导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