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九九重阳,尊师敬老——医学院召开退休人员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
2023-10-24 09:26  

正值重阳节来临,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风尚,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月23日下午,医学院于C114会议室召开退休人员荣休仪式暨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退休教师杜久伟、方丽、周昕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可佳感谢三位退休教师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高尚师德“传”给青年教师,引导青年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

胡东介绍了学院这半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三位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会议上,三位退休教师先后发言,以自身经历为例,分享工作与教学经验。青年教师代表高剑随后发言表示,谨记教诲,传承先辈优良作风。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合影(摄影:周雅)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