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医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1 14:29  

8月31日上午,按照校党委有关部署,医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摄影:常春)

学院党委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了方案、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报学校审阅。会前,进行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

会上,张可佳汇报了2022年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学校主题教育方案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明确要求,认真检视不足,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问题、触及思想,实事求是,提出进一步努力方向。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鲁超指出,医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会议主题明确、导向鲜明、务实高效,自我检视深刻,相互批评联系实际,直面问题、见真诚、讲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他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实践运用,总结学院近40年办学经验,自信自立,加强调研交流,做好传承发展;加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落实检视问题整改,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医学部综合办副主任王浩宇参加会议并做对照检查。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医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撰稿、核稿:张雷、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