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2023-06-13 14:54  

6月13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B119会议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元一主持。

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

庄严的国歌唱后,毕业班辅导员吕慧敏、努尔为党员代表佩戴党员徽章,吕慧敏带领党员一起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刘雅茹同学代表2023届毕业生党员发言。

魏元一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铸就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医者仁心;强化责任意识,做事勇于担当。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课讲授现场(摄影:张雷)

入党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后,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她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新时代内涵、理论来源、实践基础和体系结构这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她强调,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修身立德、坚定信念;要加强学习,投身实践;要勇于担当,成才报国。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多关注母校,常回来看看。

会后,学院党委就毕业生党员关系转移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提出了要求。

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