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12 12:20  

5月11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开班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式。

主题教育开班式(摄影:张雷)

张可佳在开班式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开展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在读书班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正静心读原文、潜心学思悟;通过读原文,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通过学思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于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读书班纪律要求,聚集“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强大思想武器,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各党支部要按重点任务要求,及时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开展“三问”,引导党员强党性、建新功。

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领导讲话精神,对学院读书班安排和集中学习研讨计划作了说明与强调。

开班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辅导报告录像。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