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签订2023年度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与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2023-04-07 10:22  

4月6日上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组织签订2023年度医学院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与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院办公室人员,学生辅导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订现场(摄影:常春)

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建设重要内容,全院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严格遵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规定职责落实各项任务,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随后,她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阅读《保密工作责任书》,努力提高自身保密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院长胡东强调,安全工作是开展好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学院、系、室负责人及师生员工要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树牢“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医学院除了要注意水电、易燃易爆、试剂药品等安全,还有生物和实验动物等安全,涉及面广、风险点多。因此,要严格规范各项安全制度,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压实主体责任,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学院环境。

随后,张可佳代表学院党委与各部门负责人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保密工作责任书》。张可佳、胡东代表学院与各部门分管领导签订了《医学院安全稳定与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会后,副院长陆军代表学院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教师签订《安全责任书》。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