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03-01 14:44  

2月2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张雷)

会上,学院所属7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

张可佳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党支部2022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各党支部要主动谋划,对标先进,创新开展工作;主动把党建和系、室工作融合开展,助力学院发展,突出党支部堡垒作用;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加大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

会上,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党支部工作满意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和综合评价。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