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09:57  

2月13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到会指导。医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主持。

民主生活会现场(摄影:张雷)

在听取学院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后,鲁超作了点评总结。他指出,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务实高效、聚焦主题、导向鲜明,达到了生活会目标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创优;要聚力发展进位,强化系统观点,紧抓医学发展新机遇,贡献学校“双一流”创建医学力量;要坚持严的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整改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可佳代表党委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重点内容,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汇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

张可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诚恳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聚焦重点内容,结合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指出差距,提出意见,呈现出开诚布公、触及思想、红脸出汗的氛围。各成员同时对批评意见作了表态回应,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

医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到会指导。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张可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