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赴安徽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参加2020级临床教学班开班仪式
2023-09-03 16:42  

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推进医教协同发展,9月2日,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可佳、院长胡东一行5人赴安徽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参加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东方教学班开班仪式。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副院长朱胜参加了仪式,活动由教学副院长刘立军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供图: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

胡东院长代表医学院致辞,对大力支持学院办学的东方医院集团表示感谢,对即将开启新的学习和生活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将理论教育与临床实践充分结合,做好选择与规划,尽快进入角色,完成从学生到一名合格医生的转变。

朱胜代表医院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医院将严格履行职责,尽职尽责完成教学任务,为同学们早日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

随后,刘立军对医院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介绍,内分泌科医疗中心邵蔚院长作为教师代表发言,2020级临床医学学生孙梦思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供图: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

此次开班仪式,促进了学校与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之间的深度合作,强化临床医学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强临床医学职业教育,为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元一、副院长田晔、教学办副主任宋伟、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教师代表及2020级东方临床教学班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撰稿:医学院 周雅

核稿:田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