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医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3-05-09 15:07  

为加强教学管理和做好教学保障,全面了解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体安排,5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及学校职能部门代表参加。

座谈会现场(摄影:刘静)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教学工作、学风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教师代表结合实际工作,从教学配套设备管理及教学环境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教学实验室硬件环境、2022级转专业班级课程安排等问题较为突出。

与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校职能部门代表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进行了现场解答与沟通。学院在座谈会后将进一步梳理相关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及时协调处理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促进了学院教师之间以及教师与各教学服务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医学院 刘静

核稿:田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