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追逐青春,职赢未来—医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23-05-29 17:13  

为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5月25日,医学院在崇仁楼B119成功举办主题为“追逐青春,职赢未来”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共有46名学生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王敏)

本次比赛的初赛采用了职业规划书的形式,选手们通过书面材料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选出了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比赛形式为PPT汇报和评委问答,选手们通过PPT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并回答评委们的提问,展现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和应变能力。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临床20-5班的赵晴、临床22-10班的张子慧、临床21-12班的张文慧获得了一等奖,临床21-8班的方静等6人获得二等奖,临床20-6班崔安然等13人获得三等奖。他们的职业规划方案不仅具有前瞻性和可行性,而且充分考虑了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展现了出色的综合能力和职业素养,为医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指导。

本次比赛不仅为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示。相信这些优秀的医学生将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撰稿:医学院 鲁福庆

核稿:魏元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