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医学院药学系和护理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3 09: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上午,医学院药学系和护理学系党支部在崇仁楼B412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院长胡东为支部党员上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行业特色综合性大学医学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摄影:朱瑞)

胡东从六个必须坚持、学院的发展和医学院史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反映,是逻辑缜密的理论体系,可以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及各个过程。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三有”“三进”“三到”理念,践行“四个融入”战略,做到心中有学校、心中有老师、心中有学生。

课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心系学生,心系教学科研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在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认真履行一名教师党员应尽的职责。

药学系和护理学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撰稿:医学院 朱瑞

核稿: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