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凌总成一行来医学院交流工作
2023-05-19 09:10  

5月17日上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凌总成一行6人来医学院交流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校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荣向霞参加会议。

医学院院长胡东对凌总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情况做了介绍,重点指出按照四个融入战略要求,医学院在践行“三有”“三进”“三到”办学育人理念过程中的举措和成效。

会议现场(摄影:周雅)

凌总成对学院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在理工医融合、医教研协同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希望通过深化沟通交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开展更加紧密、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就护理学(专升本)联合培养中教务系统的规范化管理、见习与实习的安排、毕业论文的指导、学生管理的制度标准、学生活动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解剖学实验室。

教务处学籍科、一附院相关负责人及医学院部分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撰稿:医学院 宋伟

核稿:胡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