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20年9月7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20-09-07 14:47  

    9月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2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波,党委副书记李颖,党委委员、副院长:胡东、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朱涛、訾媛媛、张雷、魏元一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

    会议讨论了职业卫生工程新专业申报事项,要求对课程设置、大纲编制等,做好谋划。

    会议对上周校外教学点学生开展上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学生转专业工作、今天开学第一课检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讨论了特聘教授王建华续聘事项。

    会议就本周实验室安全检查、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初步验收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通报了本周通报了迎新工作准备、考风考纪教育、在校生心理测评及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