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12月9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12-09 15:32  

    12月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16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波,党委副书记李颖,党委委员、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訾媛媛、付计锋、张雷、朱涛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对四六级英语考试考风教育、临床教学班学生安排、教学工作会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对基金申报、一级学科评估、硕士生导师遴选、大型仪器设备考核情况等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

    会议对大学生创业竞赛、安全知识竞赛、心理文化月活动、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后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传达了上周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