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12月2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12-02 15:51  

    12月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15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波,党委副书记李颖,党委委员、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訾媛媛、付计锋、张雷、朱涛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对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各教学医院教学检查、一附院校园卡制作、学生选课及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通报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命题、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科技成果统计及一级学科评估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议对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进行了安排。

    会议讨论了学生奖学金评审、心理文化月活动、毕业生就业、毕业生照片采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议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