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9月16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9-16 15:39  

 

    9月1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朱涛、訾媛媛、张雷等列席会议。院党副委书记、院长张荣波请假。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讨论了推进临床教学质量同质化情况,强调与各临床教学医院的联系,推进教学计划、大纲的修改和实施。

    会议讨论了学生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要求按照文件规定程序和环节落细落实。

    会议通报了学院部分楼宇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情况和处置意见。

    会议通报了本周本科生工作重点。

    会议讨论了实验室数据信息采集工作,要求临床护理实验室与临床相关教研室主任联系,负责采集相关数据信息。

    会议通报了上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强调要按照统一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好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