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2月25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2-26 10:48  

    2月2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波,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朱涛、付计锋、訾媛媛、张雷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开学初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就学院解剖标本购置、实验课排课、专业实习、临床医院教师上课实名制及“3+2”教学班安排等有关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讨论了本科生转专业有关专业的条件和人数比例事项。

    会议讨论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答辩有关事项,确定由导师组织所带学生的答辩工作,学院进行指导。

    会议讨论了2019年省“双优生”的评选工作及评选结果。

    会议要求积极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和预防医学专业的评估启动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及时掌握有意向来校人员的信息,做好经常性的联系沟通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中层干部和科级干部的2018年学分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教职工积分制考核有关工作的准备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