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3月11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3-11 16:25  

    3月1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3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訾媛媛、张雷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讨论了学院2018年教职工考核结果,同意上报学校。

    会议讨论了丁选胜特聘教授相关聘任工作事项,要求做好团队成员组成等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讨论了研究生课程大纲编写工作和2019届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情况。

    会议讨论了2019年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项目遴选工作,要求按学校工作要求,积极组织项目申报。

    会议讨论了2019届本科生就业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动员,掌握学生就业动态,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会议就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按学校文件精神要求,组织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