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5月20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5-21 10:04  

    5月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波,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朱涛、訾媛媛、张雷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通报了临床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要求积极做好后续工作,及时进行联系沟通。

    会议讨论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反映的意见,要求及时进行梳理归纳,协调办理。

    会议讨论了2019届毕业生近期重点工作和主题月活动,要求及时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布置。

    会议讨论了2019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要求及时做好协调指导,按程序要求开展答辩工作,做好资料收集归档。

    会议布置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讨论了加强“遗体捐献接受站”后续建设工作。

    会议讨论了近期学院人才引进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