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5月27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5-27 12:45  

    5月2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4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荣波,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朱涛、訾媛媛、张雷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通报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情况,对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安排。

    会议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学院督导组反馈的意见,要求及时反馈到有关人员并督促整改。

    会议要求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协调服务工作,加强指导,并做好材料的归档 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通报了派遣方案第一轮审核情况,讨论了就业工作,要求及时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做好相关服务协调工作。

    会议通报了毕业生文明离校、诚信教育主题月等近期毕业生相关的重点工作,并做出了有关安排。

    会议讨论了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讨论了新医科专业申报工作,要求继续加强调研研讨,凝练学科方向,形成有力支撑材料。

    会议讨论了与第一附属医院加强工作交流合作事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