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6月24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6-24 15:47  

    6月24日上午,院党副委书记、院长张荣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8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朱涛、訾媛媛、张雷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通报了附院教师资格评审情况,讨论了尚存在的问题。

    会议讨论了3+2教学班学生管理、与各实习、教学点的联系工作。

    会议讨论了2020届毕业论文安排情况,要求加强学生与教师的对接,将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通报了学院工程质量排查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仔细核查,按要求认真做好质量排查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重点学生工作,要求做好学生考试周考试纪律教育,做好暑期“三下乡”和走访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对新医科申报材料进行了讨论,要求继续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对初稿再进行讨论,尽快定稿,保证7月初能够及时提交。

    会议对一附院教学机构设置及教学任务下达工作进行了讨论,要求按专业认证要求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要求加强与已签约人员的联系,做好来校报到相关服务工作。与有签约意向的人员多沟通,掌握动态。

    会议对学院师生参加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官网举办的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