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7月8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7-09 10:40  

    7月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20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副委书记、院长张荣波,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朱涛、张雷等列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颖出差请假,訾媛媛请假。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上周主要工作和本周及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讨论了新医科申报工作,要求尽快召开专家论证会。

    会议讨论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认证工作时间紧,内容多,要求尽快启动任务分解,加大与一附院的沟通协调。

    会议讨论了临床专业认证学校划拨实验室建设专项经费使用事项,要求专款专用,并尽快与有关医学院校联系,进行调研,形成建设方案。

    会议讨论了第一附属医院成立临床教研室情况,已按程序进行申请,做好与一附院的对接,尽快完成人员的聘任,并与学校教务处联系,争取将下学期教学任务下达到临床教研室,为专业认证提供支撑材料做好准备。

    会议讨论了与化工学院部分课程授课任务划转事项。

    会议讨论了暑期科技工作“走出去”安排情况。

    会议讨论了人才引进和特聘教授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讨论了暑期值班安排,要求随着学校物业公司调整,做好学院门岗及保洁等人员对接工作。

    会议讨论了拟进行学院工作状态考核的有关内容。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的有关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