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9月2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9-02 15:24  

     9月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2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院党副委书记、院长张荣波,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朱涛、訾媛媛、张雷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暑期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讨论了临床医学系教师与一附院部分人员工作相互调整安排情况,要求做好人员调整工作,加强与一附院的沟通,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打下良好基础。并做好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工作。

    会议讨论了学生补考工作,要求加强补考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

    会议讨论了各教学医院教学班的教学管理工作。

    会议讨论了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报道准备工作、入学教育安排及本科生班主任聘任工作,要求加强协调沟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讨论了本周重点学生工作,强调按学校要求做好暑期家访总结、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走访单位校友总结、就业创业工作考核及辅导员学生助理考核及新聘等工作,及时上报材料。

    会议强调做好新引进人才的入职工作安排及服务工作。

    会议讨论了实验中心动物房资质认证相关整改工作,要求根据暑期调研及专家意见尽快协调开展整改工作。

    会议布置了近期党建重要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