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院务中心>>党务公开>>正文
2019年9月9日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纪要
2019-09-09 16:01  

    9月9日上午,院党副委书记、院长张荣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李颖,副院长胡东、张超、李文月,党委委员田晔参加会议,有关人员:丁占彪、付计锋、朱涛、訾媛媛、张雷等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刘群红请假。

    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主要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议讨论了实验课安排存在问题,就相关实验室、实验人员协调进行了统一安排。

    会议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确定对2018版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同时对相关课程大纲进行修订。

    会议通报了2019级达到新生报到情况,对研究生推免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按照工作节点及时完成各项工作要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通报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并就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会议通报了2019级本科生报到情况和入学教育安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讨论了院人才工作,就新进博士后续服务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议通报讨论了筹备成立淮南市生物医药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就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议通报了中哲集团来院考察交流相关情况。

    会议讨论了举办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