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校友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1-06-22 15:55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畅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 6月22日中午,医学院在崇仁楼C114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参加仪式并为联络员颁发证书和纪念章。

会场

    刘群红首先祝贺与会同学应聘为校友联络员,体现了大家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感谢他们愿为学校与校友间的沟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关注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是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肩负联络员重任,牢记学校重托,架起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为校友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仪式上,刘群红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纪念章。

合影留念(摄影:张雷)

    仪式由毕业班辅导员魏元一主持。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仪式。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