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校友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朱家安为医学院2020级研究生做报告
2020-09-24 12:47  

    9月21日,医学院在明理楼北108教室举办了知名校友朱家安励志报告会。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主持报告会。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会场(摄影:童芳)

    报告会上,朱家安分享了个人丰富经历,讲述了自己从一个普通的医学专科生,现在成为博士,硕导、博导的艰辛历程。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着重从梦想、学习、规划三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对未来三年的研究生生涯进行理性规划,持续学习,为心中的梦想砥砺前行。他鼓励同学们要学会选择,多尝试、多创新。

    最后,朱家安热情细致地跟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逐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朱家安,1992年6月毕业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现任职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周围神经、肌腱、关节等超声在运动损伤、风湿、疼痛和康复医学中应用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开发强直性脊柱炎超声、关节损伤超声预警技术、周围神经损伤分级诊断技术以及系统性病变的周围神经损伤早期评估等多项超声评估新技术,获 “中国杰出超声医师奖”。兼任中国医师协会肌骨超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肌骨超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等。

(撰稿、核稿:医学院  童芳、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