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校友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医学院98届校友相聚母校话情长
2018-09-07 08:58  

    8月18日上午,医学院98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毕业20年再聚母校,并在崇仁楼C119室举行座谈会。学院部分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刘群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学院的名片,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工作,个人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为社会医疗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现在学校整体迁入新校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迈入了快车道,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经常与学校保持联系,加强沟通,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读书的美好时光,同学们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开心玩乐的日子里,情谊慢慢成长并深深印在心中,指引着相聚的方向。在回忆中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对老师教诲的难忘,表示将继续带着这份感恩矢志奋斗,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母校。

校友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校友们流连于校园内,对新校区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表示欣喜和深受鼓舞,他们共同在学院前栽植两棵桂花树以作纪念,也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校友们还到曾经生活学习过的老校区合影留念。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刘群红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