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校友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医学院邀请校友走进百川大讲堂为新生做报告
2019-09-10 16:24  

    9月8日下午,医学院1994届校友张贤生教授应学院邀请,走进百川大讲堂,为2019级新生作“过好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征程”职业规划专题报告。医学院院长张荣波主持报告会。医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贤生分享了自己职业成长历程、荣获“国之名医 优秀风范”的感悟,点明做好人生职业规划,是过好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征程的关键一环。张贤生报告语重心长,充满关切和期待,似学长似朋友,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培养“自理、 自立、自强”精神,做一个独立的人;要树立理想,学会坚持,储备前行不竭动力;要完善自我,健全人格,锻造良好社会适应力。

报告会场(摄影:张雷)

    在报告前,张贤生在医学院为2019级研究生作了如何培养科研能力及写好研究论文的辅导报告。

    张贤生,现任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男科、尿控病区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性学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男科学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男科医师分会委员,安徽省医学会男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安徽省性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法人代表。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8月9日,荣获人民网、健康时报社主办的第三届“国之名医·优秀风范”荣誉称号。

(撰稿、核稿:医学院 张雷、张荣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