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未就业毕业生走访活动
2021-08-31 07:5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28日至29日,医学院对今年未就业毕业生重点开展了实地走访活动。

    在全面梳理和掌握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下,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学生家中进行走访,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就业意愿以及目前就业情况等,针对有就业困难的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鼓励毕业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给予就业技能指导和就业单位推荐。针对就业意愿不强的毕业生积极进行就业形势分析、加强就业观念,进行就业再动员。

    在就业走访中,把近期搜集到的就业信息及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分享,并征求家长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家长对就业工作的支持,协力帮助同学尽早实现就业。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就业工作,督促子女尽早就业,回报学校和社会。

    本次走访涉及淮南市、阜阳市、蚌埠市、六安市等地共11名未就业毕业生。通过走访,送去了关怀,送去了信心,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也提高了就业帮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撰稿、核稿:高志奎、魏元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