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及回访工作
2020-12-18 16:37  

    为进一步推进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12月16日下午,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安徽省潜山第二中学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红代表学校签约、授牌。安徽省潜山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朱太平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宋伟提供)

    朱太平在致辞中对安徽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潜山第二中学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和近年来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朱太平表示,高校和高中因优质生源基地而建立起的人才培养的衔接对广大学生是一件好事,希望未来两校之间加强沟通合作,努力培养优秀学生。

    刘群红对潜山第二中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史校情、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就、发展规模、招生就业、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同时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会不断完善高中到高校人才培养的有效衔接,希望双方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为契机,不断强化两校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优质生源基地作用,建立两校友好合作的双赢长效机制。

    12月17日上午,刘群红一行前往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同野寨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徐汉夫及教务处负责人就学校发展现状、高三学生备考、招生录取政策、高考志愿填报等进行了交流。

    校招生办公室秘书、医学院专业负责人、教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撰稿、核稿:医学院 刘群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