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3场次线上招聘会
2020-06-23 12:33  

    为了给2020届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医学院主动对接7家用人单位分3场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云招聘”宣讲会。

    5月29日,医学院首场线上“云招聘”宣讲会邀请了浙江义乌復元医院、苏州永鼎医院、扬州东方医院和合肥金域检验有限公司4家开播,这也拉开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招聘”宣讲会的序幕。随后,6月12日和6月15日,先后邀请了郎溪县人民医院、淮南东方医院集团总院和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开展“云招聘”宣讲会。通过“云招聘”宣讲会,未能返校的毕业班学生可以针对本人关心的问题与宣讲人实时互动。

    为实现线上宣讲与线下宣讲的“无差别”,确保用人单位在宣讲过程中做到“零失误”,学生在宣讲过程中能够“满收获”,学院在宣讲会开始前与用人单位仔细沟通宣讲内容,基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方的需求提出“个性化”宣讲方案,帮助单位提前熟悉宣讲流程和平台功能。

    前期,医学院还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建立了多个“用人单位-学校-毕业生”三方微信临时交流群,发布招聘信息、岗位待遇、解答学生咨询问题等。

    通过举办“云招聘”宣讲会和建立微信交流临时群等,有效推动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共有120余人次投递了简历,20余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撰稿、核稿:尤佳锋、李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