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总院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3-04-23 16:54 陈庆玲 赵军 

4月22日下午,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总医院在医学院九楼会议室举办了专场校园招聘会。

此次应医学院诚邀,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总院党委书记王成虎等一行4人来到招聘会现场。用多媒体向毕业生展示了医院发展历程、特色科室、医院精神和毕业生发展方向,并介绍了单位招聘计划情况。

学院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咨询,部分毕业生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对用人单位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和毕业生的基本情况。

贵州水城矿业(集团)总院,建院48年来已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急救、康复、预防、保健、科研和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全国文明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