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深入临床实习医院开展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
2013-10-15 15:32 陈庆玲 罗柯 

    随着新一季就业工作的启动,医学院为及时了解2014届毕业生就业心理,做好就业动员和准备工作,10月10日至12日,专门组织辅导员深入省外各实习医院,以就业工作为重点进行了宣传动员。

    辅导员先后到徐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南院组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就学校的就业政策和工作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传达,交流了对就业的认识,初步掌握了学生的就业心理准备情况,强调同学们要在实习的同时,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包括就业形势、就业观、就业期望、就业信息、就业诚信、就业安全和就业技巧等。同时,辅导员对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处理好实习与就业的矛盾,较好完成实习要求。要求各实习队要加强团结,共享就业信息,相互鼓励,积极完成就业和实习工作。
   
    辅导员将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等分发到实习生手中,强调了各材料的使用要求。辅导员分别与每个实习医院的科教部门领导、老师见面,交流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