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浙江嘉兴市康慈医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3-10-28 10:07 陈庆玲 张云 

    10月26日上午,嘉兴市康慈医院应医学院邀请,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医院院长沈建根、人事科长陈莉和科主任周勇等领导亲临现场与毕业生见面交流。

    见面会上,沈建根首先对在医院工作的校友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欢迎安理学子积极应聘。他简要介绍了医院相关情况,该院是一所集医疗、康复、科教、社区服务于一体的三级乙等专科医院,招聘临床医学、精神病学、医学影像、康复治疗等专业的大学生。对于毕业生关心的工资待遇和进修培养计划等问题作了耐心地讲解。医学院毕业生对医院教学、实习和就业于一体的招聘形式表现了浓厚的兴趣,提交自己的简历,也展现了自身素质和能力。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渠道和信息,也构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