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送岗位进校园 多方合力促就业:医学院举办金华市第二医院和东阳市精神病医院专场招聘会
2013-11-18 09:15 陈庆玲 

    11月14日上午,浙江金华市第二医院和东阳市精神病医院一行9人来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和护理学等专业。

    招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代表学院感谢用人单位送岗位进校园,希望毕业生好好珍惜机会,积极应聘。两家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和宣传单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医院概况、招聘条件、薪酬和发展前景。目前,精神卫生中心求贤若渴,竭诚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补充新鲜血液。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并初步了解了就业形势,提升了就业信心,同时在面试、就业期望等方面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金华市第二医院创建于1958年, 1985年更名金华市第二医院。根据“一体两翼”医院发展战略,现已发展成为精神科、心理科、老年科为特色的三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东阳市精神病医院位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横店镇境内,并于2006年通过浙江省二级乙等专科医院评审,是一家以精神卫生防治、康复为一体的精神病专科医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