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平湖市医学人才专场宣讲会
2013-12-31 14:28 陈庆玲 

    12月30日下午3点,由平湖市人社局、卫生局牵头,平湖市医疗卫生系统应邀来到医学院举办平湖市医学人才专场宣讲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可佳、团委书记赵军、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工作由平湖市王国忠副局长亲自带队,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所、康复中心等多家单位组成。招聘会上,王国忠副局长介绍了该市所处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和卫生医疗单位的发展前景,解释了浙江省引进卫生人才的政策,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到平湖市安家落户。各家医疗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具体情况、引进人才的待遇及发展等问题,热忱欢迎我校毕业生前去就业。平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盛金峰院长提到由于医技人员的培养周期较长,尤其是本科临床专业毕业生,要经过三年的规范化培训,才能正式上岗。建议毕业生慎重签约,安心工作。毕业生向医疗单位咨询了平湖市消费水平、个人在医院的发展空间、科室选择等问题。
 
    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的充分交流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也有利于毕业生的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