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4-01-13 14:31 陈庆玲 管日戬 

    为了更好地动员并落实医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月8日上午,由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医学专场招聘会在校本部大学生创业基地举行。浙江省桐乡市卫生局组团的桐乡市中医医院和桐乡市第二人民医院等12家单位、凤台县卫生局率队的凤台县人民医院和凤台县中医院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吴江分院、苏州永鼎医院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采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的招聘形式,省去了以往复杂的面试环节,使得此次招聘更加流畅。在招聘现场,学生们积极主动地向各家用人单位投递了简历并针对自己想了解的就业信息向用人单位作了详细的咨询,其中包括科室选择、工资待遇、规培情况等。用人单位也对医学院毕业生们的素质和培养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

    招聘会上有7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正式协议,20余名毕业生通过1月10日的体检即可录取。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