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毕业生招聘会
2014-03-18 15:15 陈庆玲 罗柯 

    3月13日,医学类2014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校创业基地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7家省内外用人单位,包括淮南新华医疗集团、北方医院和国投新集公司淮南新康医院三所淮南医院,金寨县人社局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保健院和疾控中心等医疗卫生机构专程组团来我院招聘。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医学岗位百余个。

    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着重考察毕业生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获奖情况及综合素质,采取现场招聘、现场签约模式。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态度诚恳,从容应答,展示了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近20名毕业生顺利通过考核,直接签约本地医院。40余名毕业生在金寨县人社局登记信息报考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阜阳四院和马鞍山市立医疗集团也签到满意的毕业生。浙江长广医院和山东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还邀请毕业生到单位实地参观后再签约。
     
    学校对此次医学类专场招聘会高度重视。在招聘会筹备阶段,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和医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多次沟通协调,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