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医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院举办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专场招聘会
2014-04-23 16:53 陈庆玲 蔡维乐 

    4月22日下午,宿州市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应我院邀请,在医学院九楼会议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医院人力资源部部长许浩在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许浩热烈欢迎医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他介绍了医院的相关情况。在招聘会上医院对于毕业生关心的科室选择、工资待遇、规范化培训情况等问题也作了细致讲解。参会毕业生对医院的就业、培养计划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积极咨询相关问题并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并把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进行了汇报。

    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到目前为止共录用了6名2014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有4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医药商贸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并且依靠先进的仪器和医疗技术,已成为一所现代化、专业化的新型医院, 也是安徽省内外等多所高等医学院校的教学医院。

关闭窗口